close
昨天去補考花卉

59分被當 真是難看

說真的我也沒讀完

翻了翻還是看不下去

後來適應著頭皮上場考

不過老師人真好

100題畫卡 真相他的作風

再進場考10分鐘前

和李中仁馬宥軒決定看期末考考卷

3個人把我的考卷撕成兩半狂背

果然後面選擇全考了40題

是非也考了20提

好爽

剩下就各自加油

我們真會猜題

p.s.我的前面是胡維家 有 雪...











後來很高興的教練課沒上什麼

教練走後我和周 小強跟進

3人加寶貝跑去pony特賣

和周各買了一個包包加起來才1000多

然後就各自分散了

當一切都很美好時

我和寶貝經過新明路時被小貨車撞到

到縣在我還不敢相信

還好我們都沒事

我真的嚇到了

我的傷口幾乎是擦傷和淤青

寶貝就 右手腕骨折

本來以為扭到 

X光片說他是骨折要開刀放鋼板

傻眼....

還有做筆錄

車子磨傷了...

要開刀...

我被禁足...

去年擎天府的人起駕告訴我會有血光之災

小心騎車

都中了

因為我看到血了

能說什麼

家裡的人除了我妹都不知道

好難過

好痛...

算了 大家都沒事就好

我還是避免一下好了

明天再出門八






寶貝把下面的自反白看八

    
    ↓





你媽說你麻藥還沒退乾淨時一直說話 應該是夢話

說"寶貝在哪"

"醫生說寶貝要開刀"

"我們都沒戴安全帽 你流血了"

你說了好多話

你媽笑著和我說他都吃醋了!

很開心你第一個想到我

這不是你的錯

你不用道歉

看到你的手我很難過

都腫起來了

左手去年也因為車禍開刀

這次是右手...

應該是我帶賽吧!

你看到這篇網誌時應該已經出院回家了八

還是小心點八

我們早上才在談騎車技術

我說相信你的技術 但不相信別人的

結果下午...

寶貝以後真的要小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