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從花蓮開了很久的車到阿媽家

回家看到我阿媽在和大表哥研究樂透

我阿媽雖然不識字但對數字很敏感

曾經中不少 而且每次只買50元

第一天晚上實在很無聊

隔天決定去買麻將

剛好我阿媽的2個內孫回來

哥哥開車帶我們去買麻將

順便買了85度c的蛋糕吃

手氣真的很不好

放槍 被自摸

錢都輸光了

哈哈

果然之後讓我反敗為勝

當莊家又營又自摸

你說營多少呢!

不像我家的寶貝只能左手活動還跑去和朋友打麻將到早上

手氣也沒我好!!

後來喝了36度的芋酒 辣喔

還有葡萄酒

那天完到2點多呢

有時間就打打牌押

昨天家裡的小孩只剩我和我妹

我只好跑到對面去照顧一個4歲

體重28公斤的表第

投籃阿 散步 騎腳踏車等等

狂運動

我爸還騎打檔車4貼

我還順便學

好難喔

不過其在陸上超拉風的耶!

今天大概10點就出發回台北了

中途去後龍姑姑家

哥哥買了房子 跑車

就去給他請八

果然有錢

全身刺青的喔

當然 有錢...

未來的嫂嫂本來懷孕又流掉了

真辛苦他了!




其實今年過年吃不多耶

加上除夕那天親戚"來報到

真是感謝他了







哈好期待開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