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我多久沒打網誌拉

恩我整整玩了一個禮拜!

上禮拜除夕那天早上我們全家4點起床

走了雪山隧道

我們要準備去花蓮過年

其實我們不是親戚

純粹只是我爸媽20幾年的朋友

那裡空氣好

青菜多

人多

還有 雞肉多

真的不是我在蓋

中餐 晚餐 通通有雞肉

好好吃喔!!

每天都在玩

我們住到初三才回阿媽家

那裡的嬸嬸娘家總個有八個姊妹

超熱鬧的

放鞭炮阿等等

爸爸賭13支 喝酒

我們打牌 完跑跑 喝啤酒

超和諧的

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

對了

他們家有隻貓阿在除夕半夜生了5隻小貓耶

好想報回家

嬸嬸也有養豬

豬剛生4隻小豬

超可愛的!!

我一直看他們

還為他吃菜

旁邊2隻母豬也快生了

註>我們開車到中央山脈上 路的大小只有一台車能過

  超高的 景色也超美!

花蓮真棒

我爸說搞不好他老的時候就把台北的房子賣了

去花蓮蓋別墅養老!

不過山路真不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