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的確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但是我又不覺得對我趙成威脅

或許我害到週遭的人 

其實我很內疚 

我很自私

很忙的時候不要人家來煩我

輕鬆的時候又去煩別人

我很開心有很包容我的男朋友

很開心很包容我的好朋友 

我賺錢只想多存點錢

我又不姓王!

家裡也沒有所謂的零用錢

現在這份工作時新110

每天4個小時 

只是要記的東西多 

不會很困難的牙醫助理 


我很不想失去份工作 

而且離家很近 

很多事情是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我只顧著眼前的自己 

忽略好朋友 

忽略男朋友 

我要說聲對不起 

如果發現我快遺忘你們的時候

 請敲我一下好嗎?

 如果你們在乎我

 請原量和體諒一下自私的我好嗎? 

你們對我用100%的心 

我也會用100%的心回你們 

只是我會分期付款罷了!

就讓我大聲的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