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隔了快一個月沒來了!

最近真的超忙的

也發生了很多事

哀~

明天要比省賽

不予置評

很抱歉我都沒時間去練習

但我敢保證我不會拖累大家

因為我是天才@@

星期一二也要段考

每天下班回家幾乎都在看書

其實不會太累

只是想睡覺><

哈哈哈

數學壓數學  

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再算你喔









上班好好玩

我長智齒了

天ㄚ

早知道不要亂給人家拍照

算了早死早超生

改天來去拔吧

2顆喔

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

掰掰

有控在上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