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大熱天

老天真不給面子

穿著大帥服 高帽子

熱死人了

偏偏這陣子我皮膚又很敏感

癢死我了

差點暈倒

還有一個原因

午餐那是什麼屎阿

麵包餐盒就要打發我阿

晚餐也沒補助

難吃到沒什麼吃

多虧晚上和莉蓉 還海綿體寶寶吃小樂天 

吃到我快吐了




中正紀念堂真的很大

上個廁所也要走很久

趁再等表演時和莉蓉海綿體寶寶到處逛

有好多阿兵哥在徵軍人

原來那些軍人都很好笑

我們問他們有一排站著的什麼兵

他說告訴我們有2種路

一是我們死

二是我們加入他們

超好笑

他們已問我們是什麼學校

我們就說告訴你們只有2種路

和上面一樣

不過和他們合照很有趣

到時候在上傳






閉幕時有惠文幼稚園的排我們旁邊

我就鬧他們

他們不知道好像看到智障一樣一直笑

神經病

很可愛耶他們

有個女生好像張柏芝喔

真的超像 

學弟也這麼說

拍照時也很好玩

我和周很挑低

我們專找大相機 攝影機拍

因為那個都是記者們~

小的我們不放在眼哩!

我們也拿獎盃拍照

瞬間我覺得我好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開玩笑的...

總之今天很累

和周 海綿體寶寶 小強去吃小樂天後體力恢復一半了!

又坐在市府聊天才回家

很開心!

但是好累

明天幸好不用造園

但是每天都好像時間不夠用

希望我媽快回來

這樣晚上我就可以看書而不是做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