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回家

本來徐小若要陪我去看皮膚科的

結果我發現我要上班=  =

對不起喔

我真的沒注意到...

回家小睡了一下

實在是太累了

又是吃7-11便當

真的好可憐...

老爸老媽可能在下禮拜都不在台北

沒人在家邦我的忙了

一切都要自己來

本來都是自己期待的

卻發現家裡沒大人好空虛



4/21要去喝喜酒

某位姑姑結婚(他較吳淑珍)

或許他和阿扁離婚了!(這我爸說的)

4月

又是忙碌的一個月







第一次來pixnet還不錯

分的很清楚呢!

不錯不錯






我要去上班了

今天應該可以拿薪水了

掰拉

請大家多來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