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車禍已經有段時間了

發現瘀青越來越大

痛死了

都不能跪

哪裡都不能去

被禁足以外

能去的地方也很有限

就 去照顧病人

我看到右手時我真的忍不住

手上打了億個架子

看起來真的好痛

眼淚一直留下來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連藥都不敢幫忙換

希望這一切能趕快過去。。。

星期一開始我就會去練樂隊了

在不練都不行了!

莉蓉可能會生氣八

乖 有小強陪妳!





星期三家正密我 

哈哈

家正說要拿藥給我擦!!

開心!

妳人真的很好!!!

不過我沒有傷到臉啦

我是好公民

一定有戴安全帽啦

而且我的臉傷到還得了阿

靠臉的耶~

開玩笑的。。。





好啦沒事了

我在老公家照顧他

我要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78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